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阿嬌、霆鋒當他是朋友 陳冠希揪感心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1229/2/2jv1x.html




陳冠希昨天為全新國語專輯「CONFUSION」舉辦記者會,對於日前阿嬌受訪透露仍把他當朋友,Edison說:「這樣子就好,如果我們可以peacefully做朋友,我覺得這樣比較好,我們之前是朋友,現在也是。」而謝霆鋒也表示還當他是朋友,陳冠希說:「這對我是很大的鼓勵,我真的覺得好幸運、好開心。」

被問到與謝霆鋒夫妻見面會想說什麼,Edison說:「沒想過,但不可能見到面就說『3年前,sorry』之類的,會自然一點。」他坦言3年來成長不少。

Edison讚女友Vincy是「Superwoman」,他說:「她比我小,courage比我大,反而都是她在鼓勵我。」

暌違3年,陳冠希好友力挺,除MC Hotdog幫他寫7首歌,周董更為他量身創作新歌「I can fly」,Edison說:「明年會和周杰倫合唱『I can fly』Remix版,潮牌也有聯名,戲劇方面也有機會,我希望是頭文字D2。」陳冠希新專輯「CONFUSION」將於12月30日正式發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