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

王識賢:都罰了 為何不讓我吃飽

王識賢29日辦《玄武英雄》新專輯記者會,談到前一晚的滾石演唱會,尚不知是滾石自行斷電的他,還在氣小巨蛋罰錢又停唱:「這就像小蟲哥說的一樣,錢都罰了,為何不讓我吃飽?」他當晚與陳昇同一組,完全沒彩排就上場,隨興到他也傻眼,但結果很滿意。

王識賢唱台語走紅,也是台語歌王,但他在體院時參加ICRT青春之星比賽脫穎而出,簽給滾石,唱的還是〈涼夜〉國語歌,只是後期唱片公司認為台語市場沒有陽光運動型歌手,他才轉唱台語。去年他演出《意難忘》在大陸播出受好評,他說有計畫發國語專輯。

他長期拍台語劇、唱台語歌,但他在家沒地位,6歲及3歲女兒對台語全然聽不懂,還超愛管他:「我和江祖平拍長達1分鐘的吻戲,我已經向老婆報備了,女兒還告狀『媽媽,妳老公知不知道他結婚了,這回來要好好處理一下』,還氣到踱步。看到陳美鳳在電視裡拿藤條打我,就很氣她,看到她廣告就會罵『歹查某』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