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

老闆襲胸 苦求「摸5分鐘就好」


〔自由時報記者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高中剛畢業的桃園市吳小姐,到國際路一處工廠擔任品管,她身材曼妙卻引來余姓老闆覬覦。9月13日下班後,老闆趁2人獨處,一把抱住她還伸手襲胸,吳小姐掙扎,老闆竟苦求「給我摸5分鐘就好!」


拒寫道歉書 被告猥褻


余姓老闆與吳家本是舊識,吳家本想和解了事,但老闆委託他人談判,吳父說,對方態度差,外面還謠傳他要求100萬元和解金,對女兒二度傷害,才決定告官。


吳家說,他們不要錢,只要寫道歉書,但老闆不肯,雙方和解談判破裂,10月底已向桃園警分局報案,要追究余姓老闆的強制猥褻刑責。余姓老闆應訊時否認襲胸,也強調很有誠意要跟吳小姐和解。


常開玩笑︰給我抱一下


吳小姐說,余老闆上班時常會跟她開玩笑說,「給我抱一下好不好?」她都會明確拒絕,直接告訴對方「不行,我男朋友會生氣。」


沒想到,9月13日傍晚7時多,工廠其他員工都下班了,老闆用教吳小姐操作「車床座標定位」的電腦系統為由,強留她加班。2人並肩坐在電腦前,吳小姐說,老闆冷不防從左側轉身向她,就伸手環抱她的腰。


她嚇了一大跳,馬上掙扎要推開對方,但老闆更用力抱緊,並用左手扯開她擋住胸部的手,右手襲胸得逞,吳小姐說,她不斷掙扎,老闆竟說「不要跑啦!給我摸5分鐘就好了。」後來她用力以手肘搥打,老闆才痛苦鬆手讓她脫困。


隔天,老闆傳來道歉簡訊,老闆的妻子也傳簡訊,內容寫著,吳小姐只上班到14日,但願意給足1個月全薪、加上給她找工作的1個月,共3萬5000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